標題講的好吃的秘訣,

不是要教你怎麼煮牛肉湯,

而是要跟你講怎麼吃六千牛肉湯最好吃!

 

台南的牛肉湯幾十家,

宛如戰國時代戰況激烈,

有人喜歡旗哥、有人喜歡阿安、有人喜歡長榮。

如果你問我大名鼎鼎的六千牛肉湯是第幾名,

我會跟你說不一定!

 

第一次吃六千牛肉湯時還是個學生,

對當時的我們算很早去排隊約7:30,

那次吃過之後學生時代再也沒吃過六千。

價格比較貴、又很多人排、重點是很普通阿!

 

直到開始在台南上班,

輪大夜班,生活作息不那麼正常,

有機會吃到開店第一輪的六千牛肉湯,

這才驚為天人!

 

沒錯!六千好吃的秘訣在於越早排隊越好吃(喝)!

第一鍋湯根本神之牛肉湯!

 

這次是選在禮拜一早上,

四點半前往六千,

門口已聚集不少人了。

開店前排隊,還是只能到16號殘念。

看到有些人是特早來拿號碼牌,

再回家睡一下!

如果住附近還滿聰明的!

千呼萬喚始出來!

大碗200小碗120,

和一般牛肉湯不一樣,

沒有肉燥飯只有白飯。

想想這樣是對的,只有對湯頭有絕對自信的店家,

才不想要添增任何阻礙他湯頭散發美味的角色。

六千雖然貴了些,

但其肉塊也給的毫不馬虎,

吃完絕對很飽!

還有這異常濃郁的湯頭。

我問老婆:好喝嗎?

老婆:好濃郁好好喝喔!

我:是不是比上次七點多喝到的好喝很多!

老婆:沒錯!差真多呢!

 

跟你說要是喝到第一鍋湯會更驚人!

所以懇請大家,

有機會的話一定要挑戰六千第一鍋湯,

是我心中神之牛肉湯!

目前喝到第一名無誤!

至於七點多的那鍋是第幾名就不好說了......

 

店名: 六千泓佐牛肉湯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海安路一段63號

電話:06-222-7603

營業時間:05:00-11:00(星期二三四休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es 的頭像
    Cies

    賽斯 Cies 的旅遊美食生活頻道

    C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