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介紹過另一家公館商圈的冰店,

[台北捷運萬隆公館站~夏日消暑三角冰~美味刨冰食記請點我]

我只能說活在公館商圈實在是太幸福消暑啦!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一家,

價格可能比起三角冰來說昂貴一些,

但相對來說也更加精緻。

Mr.雪腐

週六下午抵達雪腐,

剛好店家門口有打著新招牌

綜合莓果優格。

這項剛好有點,

待會再細細說明嚕!

進去後店內人潮滿滿,

看來炎炎夏日大家都很需要消暑呢!

位子上的衛生紙盒相當可愛!

奉獻上菜單如下。

很快第一份芒果牛奶冰出現在我桌上,

滿滿的芒果配上雪白的牛奶霜冰,

這個季節芒果正甜,

與牛奶冰搭配成濃郁的口感。

此外特別一提,

黃色冰的部分不是牛奶冰淋芒果醬,

而是芒果冰磚刨製而成的,

真夠有誠意!

店家門口大推的綜合莓果優格,

拍照起來的確很厲害,

隔壁桌的日本人不斷讚嘆

斯溝一!卡哇伊!

但因為剛剛吃過芒果冰,

綜合莓果對我們來說就太酸了點!

整體配料給的完全不馬虎,

野莓、藍莓、黑莓與紅莓,

外加些許的葡萄乾,

而台灣人最熟悉的草莓,

則是化作冰霜的粉紅,

我想這碗冰是可以讓莓控尖叫的一碗冰。

 

雖然Mr.雪腐較三角冰貴了些,

但我認為兩家店是走不同路線,

三角冰偏向清爽解渴的刨冰;

Mr.雪腐則是高貴優雅的雪花冰,

在這熱情如火的台北盆地,

兩家任君挑選嚕!

 

店名:Mr. 雪腐 公館店

住址: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三段244巷21號

電話:02-2363-5200

營業時間:12:00-22:30

 

arrow
arrow

    C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