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結論,

老婆前幾年吃過覺得不錯吃,我自己則是第一次吃,

不討論服務的話,

對於這次的體驗我認為我是不會再吃第二次的

不確定是否有分店效應,

但日式料理在台灣是相當競爭的餐點類型,

我個人認為這樣的價位在外面會有更好的選擇。

 

藝奇的菜單承襲王品一貫簡潔的設計,

比較多選擇的就是強肴(主菜),

共有八道可以選,算是非常多。

放一些菜單上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照片根本人滿像的!

一開始上的是蛤蠣清湯,

用蠟燭放在底下,湯壺放在上持續加熱,

內容物蒜蓉蛤蠣湯喝起來很可以!

味道很是鮮甜。

但裡面的蛤蠣肉不確定是不是精華都到湯裡了,

雖然數量很多,但沒有味道。

我自及額外加了道軟殼蟹,

只要89元我覺得相當划算!

底下地瓜球也是非常香濃。

我的前菜是秋鮭柚子沙拉,

我以為是中秋柚子,

但其實是葡萄柚!

整體味道還算不錯,

但鮭魚的部分就相當少了,只有小小兩塊...

老婆點的是甜蝦時蔬捲,

雖然甜蝦也只有小小兩隻,

但吃起來我覺得比較紮實。

第二道次身吃起來是新鮮的,

但就我來說份量也是相當少,

老婆點的一夜乾倒是挺多的。

很突然的,我的主菜岩烤石板牛就出現了。

覺得有點訝異的原因是感覺自己還沒有吃甚麼東西,

上的牛肉份量又相當稀少。

除了份量少以外,我自己覺得味道也是相當普通,

甚至比不上一般燒烤店的烤牛肉。

老婆的燒羊排她說是很好吃的,

但也是覺得分量稀少。

最後的栗子野菇飯我覺得是今天吃到最好吃的一道餐點!

雖然不起眼,但將白飯與佐料充分攪拌後,

香氣逼人!

而且一開始我覺得分量很少的佐料,

再攪拌完後反而覺得鹹度剛剛好!

算是我今天最推的料理。

最後總結一下:

餐點美味度中上;份量太少;

服務我覺得過於倉快,失去我以往體驗王品那種

優雅與賓至如歸的感覺。

不曉得這是個案呢?還是更換執行策略真的有差?

就只能等再次光臨王品才能下比較確定的結論了。

店名:藝奇新日本料理 永和中山店(比漾廣場)

地址: 新北市永和區中山路一段238號5樓

電話:02-8231-5152

營業時間:

11:30-14:30

17:30-22:00

arrow
arrow

    C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