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943.JPEG

 

 

青埔許多店家早早就打烊了,

對於『脫北者』-

也就是從台北下班回青埔的上班族來說,有些不方便。

楊記牛肉麵是在青埔少數下班時間回來,

仍然營業中的麵店,味道也有一定的水準。

 

店名: 楊記牛肉麵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2號

電話:03-287-2822

營業時間:

週二~週日

  • 11:15-20:50

周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楊記牛肉麵附近並沒有停車場,只能找路邊停車格。

價格來看是屬於中上價位,但通膨成這樣,

我們也漸漸的把這樣的價位訂在合理的範圍。

IMG_1939.JPEG

 

另外楊記牛肉麵對於滷味異常的認真,

就連滷味的菜單看板都做得滿精緻的。

IMG_1938.JPEG

IMG_1935.JPEG

 

 

店內環境相當的乾淨舒適。

我們前往用餐的時間是接近晚上八點,再一個小時就要打烊了,

店內還保有這樣的整潔程度,一看到就會有好感以及食欲。

IMG_1940.JPEG

IMG_1941.JPEG

 

當天我與太太個點了一碗原汁牛肉麵。

麵體有四種供選擇-陽春麵家常麵、細麵、冬粉。

我們是陽春麵與家常麵各一碗,其實吃不出什麼差異

IMG_1943.JPEG

 

稍微覺得可惜的部分是麵體並不會沾附湯汁

吃起來麵是麵湯是湯

而且湯頭稍微鹹,現場卻沒有免費的飲用水,

只有冰箱內有販賣的瓶裝水與飲料,算是我認為的一大缺點。

 

但牛肉麵給的肉塊非常多且大!

雖然我沒有細數到底有幾塊肉,

但依照我無肉不歡的飲食習慣,

都會吃到感覺 欸?怎麼還有肉?!怎麼肉吃不完,

就知道店家給肉給得非常大方,

吃完會有飽足感。

IMG_1944.JPEG

 

另外楊記牛肉麵的另一大優點是滷味非常好吃!

甚至不輸一般滷味專賣店,

調製的醬汁是香而不死鹹

麵來之前滷味非常的開胃,

給我多一點滷味!

IMG_1942.JPEG

 

楊記牛肉麵雖然我不會說是極品美食,

但絕對算是家常麵店,

是一家今天突然不知道要吃什麼,

時間又有點晚了青埔一片黑壓壓,

可以供我們選擇開胃暖胃飽胃的牛肉麵店。

arrow
arrow

    C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