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都有聽說雞二拉麵的大名,但一直沒有機會品嘗。

在網路上研究文章發現評價正反兩極。

今天剛好有機會到大安區就繞去試試。

雞二拉麵大安店最近的捷運站是信義安和站,

從二號出口出來沿著文昌街走不需10分鐘即可抵達。

當天抵達時間已經晚上七點半,店家只營業到晚上八點半,

但店門口還是大排長龍。

不過翻桌率滿快的,約莫等15分鐘就可進去用餐。

雞二拉麵採投幣式點餐,

分為小小雞(149元)、小雞二(189元)與大雞二(239元),

這幾種只是麵的分量大小差異,

店家主打兩種口味鹽味以及醬油則會加在麵的標題前面。

不知道是不是怕顧客弄壞機器,

雖然是自助點餐機,但點餐過程都還是服務生幫忙。

不過服務生態度超級好,有加分。

拉麵上桌!

一碗麵裡面加了大量的蔬菜,

再加上他的麵條也是煮的偏硬,

配上豆芽菜與高麗菜咀嚼的口感相當酥脆爽口,

想必這對愛吃菜的人來說是個福音吧!

叉燒肉相當大塊,但我覺得並沒有很入味,

亦有可能是麵的味道蓋過叉燒的味道了。

最後則是湯頭,

有別於印象中清爽的雞湯底拉麵,

雞二拉麵的湯頭是屬於濃郁型,但實際喝的時候意外好入口。

濃醇與清爽的平衡我覺得做的相當不錯,

但唯一我覺得有點遺憾的是大蒜的部分加的稍微過多了,

在整個湯頭有點搶戲。

總結來說,

若你是女生或是一般般餓請點小小雞拉麵,

當天我149元吃完已有飽足感。

如果你很餓就點小雞二拉麵,

那如果你不是大胃王請不要挑戰大雞二....

這樣的價錢與品質,是我會沒事就來吃的拉麵店家!

店家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文昌街30號

營業時間:11:30-20:30

電話:02-2709-9672

arrow
arrow

    Ci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